運動產業四巨頭亮相天使投資論壇,跨界對談備受矚目!


workface taipei



運動產業四巨頭亮相天使投資論壇,跨界對談備受矚目!

Campus編輯室

2020識富論劍於6月19日舉辦邀請重量級貴賓討論運動產業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經政府與全民的努力,台灣近期已無本土病例,進入所謂「後疫情時代」。然而,許多產業多受疫情打擊,不得不面臨產業鏈轉型與重組;在此之前,亦有些產業領頭者,他們憑藉對該領域的高度熱情與趨勢洞見,提前進行領域整合與佈局,讓台灣運動產業得以站上國際舞台!

台北市商周書房舉辦首場「識富論劍」天使投資論壇,以「運動X未來」為主軸,透過天使投資的視角進行跨界對談,分別從不同角度深入剖析運動產業的現況與未來。

識富天使會,為一全台知名個人天使投資社群,6月19日於台北市商周書房舉辦首場「識富論劍」天使投資論壇,此次論壇以「運動X未來」為主軸,現場雲集怪獸訓練創始人何立安、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展逸國際董事長張憲銘、富邦育樂董事長蔡承儒等重量級嘉賓與會,分別從科學健身、鐵人三項引進、運動行銷及職業球隊營運等主題面向切入,並透過天使投資的視角進行跨界對談,分別從不同角度深入剖析運動產業的現況與未來。本場活動線上、現場合計超過150人共同參與此次「後疫情」的體育人盛會。

識富天使會創辦人黃冠華在對談時強調:「從天使投資人的視角,帶著赤子之心重新認識各類產業的無限可能,或許我們就能從中找到新時代的下一個趨勢,甚至是下一隻的獨角獸。」這也正是台灣早期新創投資與識富天使會共同努力的方向,希望陪伴新創一起度過早期的滿地荊棘、避開各種「早知道」的深夜喟嘆,齊力為台灣產業升級並向國際發聲。

重量級貴賓憑藉對於專業領域的高度熱情與趨勢洞見,提前進行領域整合與佈局,讓台灣運動產業得以站上國際舞台!

原文連結:https://campus.chinatimes.com/20200620003184-262301?from=groupmessage

歡迎關注


Facebook


Youtube


Weixin

聯絡我們 | 問題洽詢&商業合作


已發佈

分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