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會】咖啡與水果的味覺饗宴


workface taipei



【2017 年會】咖啡與水果的味覺饗宴

撰文:年會志工紀錄群;攝影:年會志工攝影群

鮮果日誌創辦人黃文弘帶領參與者一起品嚐水果與咖啡的美好風味,同時向參與者介紹台灣農業發展和本次工作坊介紹的柑橘類水果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活動開始前,由本次活動志工 Josh 率先開場,除了向參與者介紹 WorkFace 的創立理念與三所有精神,也分享自身從中的學習與收穫,整場活動就在溫馨又輕鬆的氛圍下展開。

芸香科包含柑、橘、橙、柚以及檸檬五種水果。而本次課程將重點放在柑橘類,除了以簡報一一介紹不同柑橘類水果的差異和特色,文弘在現場也特別準備多種柑橘水果供參與者傳閱觀賞與試吃,並以五感分享試吃後的感受。

過程中,參與者們不時提問問題或是拿起手機拍照記錄現場展示的水果,與講師互動良好。除了柑橘類水果的介紹,他也在課程的最後現場提供精品咖啡 Kochore 試喝與手沖體驗,並提到近幾年台灣精品咖啡的蓬勃發展,同時,他也提到以及希望能將水果與咖啡結合,和業者合作開發出不同水果風味飲品的目標。

儘管面臨經濟發展條件的轉變與市場環境的激烈競爭,曾為香蕉王國的台灣,雖然農業大國的盛況不若以往,但台灣農業的品種改良技術仍具有優勢,許多品種其實都是透過果農的技術改良而研發出來。憑藉著對台灣農業的熱情以及水果風味的喜愛,但他展現創變者改變與創新的精神,期望能結合咖啡與水果,調配出獨一無二的創新滋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味覺饗宴。

歡迎關注


Facebook


Youtube


Weixin

聯絡我們 | 問題洽詢&商業合作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